2009/12/11

chrome 與 自家產品 相衝

雖然之前就試用過 chrome, 不過當初因為沒半個 extensions 所以就放棄了,今天又用起來 chrome, 剛開始一切還算順利,所以就想要來寫一篇心的,沒想到 chrome 竟然跟 blogger 相衝!最上面的登入不見了,在貼文章時也沒有發佈,這什麼啊!

後來又用回 firefox 貼了一篇文章,現在則是在用 gmail 來發佈,可憐。

--1224--
最近發現用 chrome 連 gmail 都會一直出現問題,只好放棄 chrome 用回 firefox。之前想用 chrome 的最大原因是,它的界面簡潔,而且,不會像 firefox 大吃記憶體之後變的很 lag...

唉,有一好沒兩好....

Best Regards
--
自由的精靈, 狂想的空間
Free Spirit, Fantasy Space
Mike Ditka - "If God had wanted man to play soccer, he wouldn't have given us arms."

1 意見:

菠蘿麵包 提到...

我認識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