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員工的心聲 -18-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寫到這邊,腦袋一片空白,剛剛還出去透透氣,可是大概已經寫完了吧,所以最後就以這個標題暫時做為今天心情的結束。如果還有明天。

有一首歌是我少數會唱的歌裡面的一首,當然我一貫只會唱其中幾句,歌詞是這樣的: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每次換工作,都會遇到要怎麼說再見的痛苦。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會離職一定有我表現不好的地方,當然前面的心聲裡面,也占了很大的篇幅希望我的主管能做的更好,既然是心聲,也是希望如果還有明天,我可以表現的更好。而我相信往後我也會一直是主管,那當然不能讓自己走別人帶給我痛苦的老路。

如果還有明天,我希望我能成長的肩負更多的責任,如果沒有明天,我希望我會好好跟每個人說再見。

肩負更大責任就代表我不得不面對更多問題,雖然這一直是我的追求,事實上這很難,但是也是我願意花更多時間去做的事。要好好跟每個人說再見更難,因為,這邊畢竟養了我很久,而我也跟一部份人養成了感情,當然,我也得到某些人的信任。要揮別這些關係很難,當再見之後還要能保持朋友關係時常聯絡更難。

幸好,我一直能遇到好的朋友,也還有再見後的前同事前老闆肯賞識我。所以,就讓這篇做為我希望再出發的註解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