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Asterisk : The Cookbook 食譜 010 - 通道事件記錄模組 (CEL)

Q010: 可以說說通道事件記錄模組 (CEL)嗎?

通道事件日誌記錄(CEL)針對電話活動報告提供了更為強大的控制。出於同樣的原因,它需要更加仔細的規劃你的撥號方案,而絕不會自動工作。也就是說更複雜了點,而且是被動呼叫。

  1. cel_custom CEL to disk/file (有用的)
  2. cel_manager CEL to AMI (有用的)
  3. cel_odbc CEL to ODBC (有用的)
  4. cel_pgsql CEL to PostgreSQL (有用的)
  5. cel_radius CEL to RADIUS (有用的)
  6. cel_sqlite3_custom CEL to SQLite3 (有用的)
  7. cel_tds CEL to Microsoft SQL or Sybase (有用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