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Ubuntu Release Party & Installfest '08 台北場最新消息

一直太少參與社群活動,底下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ubuntu 的母公司 Canonical 在台灣有成立分公司(?),而 ubuntu 中文網址搬家了,剛上去看,發現有一個活動:

Release Party & Installfest '08 台北場將於 2008/8/23(六) 18:00~20:30 台大應力所國際會議廳舉行,活動目的在 分享 Ubuntu 心得,因此下列對象都適合:

1. 有新東西、有趣的技術想與大家分享的夥伴請寄信到:itsIjs小老鼠gmail點com
2. 有興趣與大家交流 Ubuntu 的夥伴
3. 其他想學習 Ubuntu 的夥伴

光看上面似乎是有點入門,不過,若想找同好的也適合不是?但是啊,整個兩天的活動是頗值得去的耶,我指的是 http://coscup.org/2008/,免費的哦,還有茶點,不過好像報名時間截止了,管它的,到時候或站或坐或躺,總不能趕人吧,可是剛剛看了 http://blog.coscup.org/ 說的,將不開放現場報名!嗯,這世界,是無賴就會贏,希望到時候進得了大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