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由瀏覽器引來的一些東西

跟我熟的一向知道我愛 Open Source 的東西,也一直非常喜歡 Mozilla/Firefox, 因此特別介紹一個好東西,Mozilla 在 Mobile 裝置上的移植性探討,而在 DirectFB 上的移植上有提到「先前的工作」裡的網址,竟然是我一直以為沒被更新的資料,原來搬到這兒了,看來還是得投身原始站才是王道。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我曾在敝公司提到在裝置內採用 Webkit 而非 Opera, 結果引來該單位負責人(官位不小)說「用 Open Source」的東西都不完整也沒保障,我知道他們對 Opera 比較熟,只是想說丟個訊息出來大家討論,聽到這樣的話,我打從心裡敗給他們,因為人微言輕,不想多作辯論,只希望他們的案子能進行順利些。

做完 SVG Editor 後,再來好好研究一下 Mozilla over DFB, 有看到這篇的人願意的話也請把心得與我分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