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google reader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讀新聞的,這邊有個好東西跟大家介紹一下,或許知道的人不少。

附圖是我自己使用的畫面,當我用 Firefox 訂閱 RSS/ATOM 時,會問我是否用 google reader, 若您還沒有 google account, 建議去申請一個,而要用 google reader 也不見得用 firefox, 用 IE 也行,請至 google reader用了就知道。

以我來說,我可以同時訂閱 Yahoo news, UDN news, 還有一堆 google groups, 甚至是 blogs, 總之是一個帥啦!舉例來說,我不必登入好友的 blog 就可以看到一堆,新聞也是,對有興趣的標題再點進去讀,方便的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