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CHT8000 如何省電

上次寫了一篇我的3G手機 CHT8000 使用心得,再來貢獻一篇。

是有發現3G手機一下子就沒電了,所謂的一下子,就是撐不到一天。哦?那應該沒人敢用了吧。當然是有發現若用 3G 功能,會耗電很兇,一開始我在晚上睡覺時是直接關機,後來發現開網頁時若把螢幕關閉(輕按左上外側按鈕)的話也會背景抓網頁,所以就沒事關螢幕。

現在則是發現,「飛航模式」下(長按左上外側按鈕))非常省電。若是只是要玩遊戲,請記得把飛航模式開啟。

另外,常常背景有應用程式在執行,我是一開始就去抓了一個軟體,叫 Process Manager, 也下載一個移除軟體叫 AppRemover。前者可以很容易讓我看哪些應用程式在背景跑,沒什麼在用就刪了。

講這議題,就得說說我另一個軟體,叫 fring, 可以讓我用手機上 skype, msn, 目前猜測它會常常三不五時上網,因此沒事我還是得把它關閉。總之總之,沒要上網時開啟飛航模式,不過,這飛航模式也會讓你的手機無法接收來電,對我是沒差,要用此招時請自行評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