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Asterisk : The Cookbook 食譜 020 - 支援的硬體

Q020: 請問 Asterisk 要成為真正的 PBX 需要哪些硬體?

Asterisk 相容於現有諸多不同的技術,也因此有很多公司生產支援的硬體,譬如 Digium, Sangoma, Rhino, OpenVox, Pika, Voicetronix, Junghanns, Dialogic, Xorcom, beroNet 等等等。前兩個是比較受歡迎的公司,但是在參考支援的硬體時,適不適合你使用才是最後決定性因素。

最受歡迎的硬體通常支援一個硬體界面稱為 Digium Asterisk Hardware Device Interface(DAHDI),  後面還有討論到它。

這邊要再補充一句就是,這些硬體都會有不同的安裝需求與檔案結構,請在購買之前先詢問好技術支援,確認你都懂了再買會比較保險。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