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專案管理的免費軟體 dotproject

這兩天又突然想要架專案管理的軟體,之前架 egroupware 沒架成功,設定太複雜了,而 Xoops 早期玩過一陣,是還不錯用,不過印象停留在先前的使用經驗上,它並不怎麼適合專案管理,當然,遠遠超過一年沒用,是否現在還是如此不得而知。

有看到一套 Joomla 據說也不錯,不過我沒裝,就先試用 dotproject, 一裝就成功,因此就是它了。它的中文包要另外下載,而我的環境下還得改 modules/tasks/tasks.php,原來是
$tsql = "SELECT $select FROM $from $join WHERE $where" . 要改成
$tsql = "SELECT $select FROM ($from) $join WHERE $where" .

沒錯,就是差了個刮號。還有個更大的問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安裝好之後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登入!當然看 source code 會知道,帳號是 admin, 密碼是 passwd。這邊就不多說了。這套軟體拿來給多人共同開發專案目前覺得還算 Ok,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