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蛇吞象 400S, ubuntu-7.10-server Sil 3132 + Sil 3726

我想架個 server, 做法是買台 普通 DIY PC, 然後外掛一台蛇吞象 400S, 裡面接四顆 500GB 硬碟,這樣的好處是 PC 沒附作業系統,我喜歡,而儲存用的硬碟在外面也比較好管理。

問題來了,這款 Raid 外接盒並沒有受支援,找了 patch file 一看,哇,一萬七千多行,我用差不多一天的時間才 porting 完,下載最新 2.6.23 更新檔,但是我想既然要更新,就將它更新到 2.6.39.9 的最新版去。幸好開機成功。

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下載 patch, 不過原網站目前最新的是給 2.6.23, 若您想用 2.6.23.9 試試的話,可以從此處下載。請注意兩件事:
一、這個 patch 並未給予任何保證與服務
二、裡面我拿掉一個裝置,p5wdh, 懶得把它加回去。

0 意見: